自在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自在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苹果13为什么显示4g
2026-05-19 17:11:23
1、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,点击蜂窝网络。
2、接下来选择蜂窝号码。
3、在蜂窝号码页面,点击里面的语音与数据。
4、因为选择了4G,所以才会显示4G,这时候只需点击启用5G就可以了。
相关推荐
苹果下拉界面怎么加东西
阅读量:30
苹果手机app刷新要不要关
阅读量:192
苹果手机电量下面有条横杠怎么回事
阅读量:169
苹果手机电池耗电太快怎么办
阅读量:60
苹果低数据模式开启好还是关闭好
阅读量:120
猜你喜欢
紫包菜怎么做好吃
鱼子酱怎么做
怎么发面又松又软
起亚k4怎么样
阳光保险车险怎么样
艾斯怎么死的
小米平衡车怎么样
abc卫生巾怎么样
怎么修改图片尺寸
屏保怎么设置
猜你喜欢
怎么让牙齿变白
牛蒡怎么吃
顺丰快递怎么样
小肚子痛是怎么回事
手机vpn怎么用
怎么画眉毛
大众汽车怎么样
怎么把c盘扩大
轻度脂肪肝怎么办
怎么做辣椒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