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自在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怎么设置苹果锁屏界面不能打开控制中心?
2026-05-02 13:04:36
1、打开苹果设置页,跳转到“面容ID与密码”界面。
2、在面容ID与密码界面,找寻“控制中心”选项。
3、关掉“控制中心”功能就可以了。
4、以上就是小编提供的全部内容,希望可以帮助到你!
相关推荐
苹果手机app刷新要不要关
阅读量:108
苹果手机自动调节亮度怎么设置
阅读量:79
iPhone12手机设置关闭亮度自动调节功能
阅读量:194
由于iphone温度异常,充电曾暂停
阅读量:47
iphone13pro刷新率怎么设置
阅读量:134
猜你喜欢
怎么除甲醛
力魔机油怎么样
崇怎么组词
头大怎么办
怎么判断自己的肤质
蓝色怎么调
时评怎么写
滴虫性阴炎是怎么得的
头皮痒怎么办
花呗怎么还
猜你喜欢
黑色素怎么消除
怎么能长高
怎么改qq密码
延误险怎么理赔
个人身份怎么填
鸢尾怎么读
ps吸管工具怎么用
吉他调音器怎么用
简历工作经验怎么写
鱼胶怎么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