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自在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15-NX制图中如何创建Group
2026-05-09 02:47:04
1、打开NX制图模块,依次进入菜单->格式->组->新建组;
2、接着选择对象放置在新建的组中;
3、接下来对组的名字进行命名(直线),就完成了。
相关推荐
UG建模中腔体的矩形画法
阅读量:79
UG12.0练习三维建模一千一百零二分割长方体
阅读量:144
UG12.0如何用钣金创建一个空心球体
阅读量:88
如何用UG12.0创建曲面网罩造型
阅读量:108
UG10.0练习三维建模八百一十三之曲面建球体
阅读量:57
猜你喜欢
酸梅汤怎么做
重阳节用英语怎么说
word怎么全选
维生素c吃多了会怎么样
社保怎么算
djvu文件怎么打开
对啊网怎么样
日语我爱你怎么发音
投资理财怎么入门
安卓版本怎么升级
猜你喜欢
怎么隐藏文件夹
芒果核怎么种盆栽
洗车水蜡怎么用
小腿肚子疼是怎么回事
微信拍一拍功能怎么用
怎么下载电影
雀巢超级能恩奶粉怎么样
鲫鱼怎么做
手机卡丢了怎么办
手机缓存怎么清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