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在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自在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得痔疮了吃什么比较好?
2026-04-22 09:01:58
1、450毫升的清水放入50克糯米,小火慢慢熬;
2、当粥快熟的时候加入无花果粉20克,稍煮片刻即可;
3、每天早晚饭服用,5~7天为1个疗程;
相关推荐
得了痔疮吃什么好
阅读量:82
治痔疮吃什么好呢
阅读量:170
什么是痔疮
阅读量:156
痔疮如何进行护理
阅读量:94
痔疮术后怎样恢复快
阅读量:111
猜你喜欢
感谢生活
六字真言是什么意思
杨幂生活照
文件如何加密
廊坊一中怎么样
杭州育才中学怎么样
如何将
这就是生活
wow怎么去诺森德
慈禧的秘密生活国语
猜你喜欢
男人如何减肥
立方米符号怎么打
如何让网站收录
怎么用ps做表格
生活片一级
jeep牧马人怎么样
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
军校生活
7月14日是什么节日
建议书的格式怎么写